小火柴

不磕三大但是会写文,欢迎大家投稿自己喜欢的文章(越写越跑题)

all轩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以下都是私设



     不喜勿喷!



      文中有许多我也不知道的,不是专业不要代入



       不好我就删


    


——————————————————————




就这样七个人被分到了不同的地方有的人离得近有的人离得远。




宋亚轩摘下眼罩发现自己在一个很富裕的房间里,是...卧室四周的东西都是金色的,就连面前桌子上的苹果都是金色的。




他大概得打量了一下四周有一个床一个衣柜一个桌子一盆花还有一个相框?




照片上的人表情不是很自然,是一男一女夫妻吗?




感觉不是很像女的表情不是很开心男的并没有什么表情好像事不关他。总之很是诡异




于是宋亚轩在屋子里找了找只找到了一封信他并没有急着看他现在主要是找到自己的朋友。




于是就开始在房子里四处走他发现这个出去的大门开不开要有钥匙🔑




宋亚轩开始在房子里四处找钥匙也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不需要钥匙就能出去的方法,突然浴室一声敲门声响起把宋亚轩吓了一跳。




于是宋亚轩大着胆子走向那个发出声响的浴室门口,慢慢的把门打开




一开门就是铺面而来的腐臭味还没等宋亚轩反应过来就被从里面跑出来的男人把他撞倒




宋亚轩看了看这人他长的很高腿很长肩膀很宽脸棱角分明这男人真帅呀!等等这是......刘耀文?






从里面冲出来的男人就是刘耀文,他觉得自己都快被这腐臭味给熏死了,他怎么就这么惨啊!而且这密室也太真实了吧。




刘耀文在一进入房间时就把眼罩摘下来了,睁开眼的那一刻就差点被四周的场景给吓到




自己身处在一个浴室里,浴室看起来有一些年头了。浴室的镜子已经有渍渍并且周围的墙壁泛黄在往旁边看是一个浴缸




咦?浴缸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刘耀文走近把浴缸上盖着的一个像布也不像布的东西把它拉开。




拉开的一瞬间一股腐臭味瞬间爆出“呕~”刘耀文一下就退了出来“这也太臭了”




缓了好久刘耀文才忍着恶臭味走近,看那清楚了眼前的浴缸里竟然有一具尸体!!!




是真的吗?不可能吧!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刘耀文走向前。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这...这...这真是一具尸体




刘耀文被吓坏了,从小到大什么没见过就是没看见过尸体...



他看着面前的尸体是背对着他,身上的衣服已经坏得差不多了,感觉的很惨而且好像刚死不久(这里他没有很仔细的看大概得)




刘耀文不敢仔细在看刚刚的视觉冲击已经让他不敢在看,并且腐臭味太大他有些受不了




于是他快速跑到浴室门想打开门但是打不开于是就敲打着门希望有人能听见。




然后这就发生了刚才的一幕。宋亚轩一打开门就被从里面冲出来的刘耀文撞倒在了地上




等他们俩都反应过来后,就开始啦……




“刘耀文,你TM的赶死啊,撕~疼死我了”宋亚轩起身揉揉他的屁股



“我敢死?你怎么不去里面看看你能受得了这为嘛?你去你去”刚刚看见尸体的刘耀文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出来就被宋亚轩骂也再气头上



“看就看你真TM怂”说着宋亚轩就往里走



“我怂,行我让你看看我怂不怂”说这刘耀文往进走



他俩刚迈进一步就“呕~”



宋亚轩赶紧推开刘耀文跑了出去,刘耀文也受不了跟宋亚轩一样跑到了安全区



宋亚轩边恶心边说“刘耀文你进呀,你不不怂吗”



“有胆你也进呀,怂!!!”



于是这俩人就因为谁怂而吵了起来每次都信心满满的走进去于是就出现了接下来的一幕


“呕~,走”



“走……不行,呕”



最后他俩谁也没有在迈进一步互相靠着做到了地上



“不行不行我感觉我把我今天的饭全吐出来了”宋亚轩摸着自己的肚子



“我也是,我要簌簌嘴”说罢刘耀文就要去拿自己的包



“呕”他可能是忘了这码事就要冲进去拿包还是被宋亚轩拉回来的



“给你用我的”宋亚轩把背包从肩膀上拿下来放在地上给刘耀文拿了一瓶水



“谢谢啊”刘耀文接过水就簌了簌嘴



这一刻他俩不在嫌弃对方而是帮助了对方,就在这时



(刘耀文好感度+5)



正在喝水的宋亚轩“噗呲~”一下就把水吐了出来正正好好的吐到了刘耀文身上



“宋亚轩你TM……”



“刘耀文你以为你……”




好吗,刚增加的好感度就破灭了……





此时正在打闹的两人并没有看见远处有一双眼睛正盯着他们




“呵,有意思”这个人小声的说



“下一个去看谁呢?”那人转着手里的钥匙








啦啦~这篇就到这吧!




以上都是私设有的都是我自己想的不要代入,如果有什么不好我会删




大家看看我新写的【文轩】你...爱过我吗?




然后大家还可以投稿想看什么样的文哦!




大家在评论区可以打出下一次想先看那位呢!








评论(1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