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

不磕三大但是会写文,欢迎大家投稿自己喜欢的文章(越写越跑题)

【文轩】你...爱过我吗?

  

     替身轩轩✘后悔吻文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以下都是私设



     假设txl可以的



————————————————————


就这样宋亚轩等着等着等到了八点



“哈~”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等着刘耀文一看点八点了,自己坐在沙发上已经两个小时了于是决定给刘耀文打个电话



“嘟……嘟……嘟……”



“喂”刘耀文



“喂,文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宋亚轩



“我要晚点回去你就先...哎文文你在给谁打电话啊?”



宋亚轩在刘耀文那边听到了一个男生的声声音很好听还软绵绵的



“刘耀文这是...?”宋亚轩



“啊没事我就挂了”刘耀文着急的要挂断电话



“不是等等你在哪呀?嘟……嘟……喂,喂”宋亚轩听着手机里电话挂断的声音决定在打电话过去问问刘耀文他旁边的那个男人是谁



“嘟……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宋亚轩不信邪



“嘟……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就这样宋亚轩给刘耀文打了很多电话刘耀文都没有接,反而刘耀文这边



“萱萱,下次我打电话你不要说话好吗?特别是他宋亚轩,现在你回来了我今天和你回去就要和他离婚了”刘耀文温柔的望着眼前的男孩就像当初看向宋亚轩一样



“不要嘛~我就要说难道...你喜欢上他了?还是说……”没等眼前的男孩说完刘耀文就打断了他



“我发誓我要是爱上他我就出门被车撞”刘耀文



眼前的男孩看着刘耀文笑了笑“好了,我知道了”



“嘿嘿,咱们继续逛你想买什么随便买等买够了咱们再回去”刘耀文牵着男孩的手



“好”于是他们俩就继续在商店里买东西






因为刘耀文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并且现在已经很晚了他身边还有一个男生宋亚轩很着急,于是准备穿衣服出去找找就在这时们开了。是刘耀文回来了



“文哥你回来了,快进来我去给你...这为是?”听到开门声宋亚轩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刚要去给刘耀文热菜就看到他旁边还有一个男生



“他是林梦萱”刘耀文对着宋亚轩淡淡的说到



“林梦萱?”宋亚轩在脑海里想林梦萱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林梦萱,林梦萱啊!我想起来了他是……



“他...来...是?”宋亚轩望向刘耀文眼中含满了泪水



“他来你要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我…我以为咱们在一起三年你...你能忘了他呢?没想到”



“你当初嫁给我的时候我就告诉你了不要多想,你只不过就是个替身”刘耀文眼神坚定的看着宋亚轩



“可是……”宋亚轩还想再说什么就被刘耀文打断



“你都看到了那还不快收拾东西走人明天我们就去民政局离婚”说着刘耀文就搂着怀里的小人走回房间



“等等我最后想问你一个问题”宋亚轩祈求似的对刘耀文说



“说,说完你就走”



“你...爱过我吗?”宋亚轩期待的看向刘耀文



“从未”刘耀文甚至都没有看宋亚轩一眼



“为...”



“我都说了没有真碍眼烦死了滚”刘耀文向宋亚轩喊到



“好,我滚”



回到房间的宋亚轩飞快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边收拾边抹着眼泪



“宋亚轩啊宋亚轩你还在期待什么?从你见进来的那一刻你就应该知道你就是他林梦萱的替身,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执迷不悟”宋亚轩收拾完蹲在衣柜边哭着对自己说



“是啊...我还在期待什么可是我真的好爱好爱刘耀文,三年了他为什么还看不见我的好呢?”



门外的刘耀文敲着房间门说“宋亚轩你别磨磨蹭蹭的你这样只会让我更烦你”刘耀文不耐烦的敲着门



“好,我这就出来”宋亚轩起身抹干了脸上的眼泪走了出来



“刘...刘耀文我走了...你”“你快走”照顾好自己,刘耀文推着宋亚轩来到门口把宋亚轩推出去



“你快走以后不要再回来了最好不要再让我看见你”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红红的眼尾莫名有些心疼



“文文他走了吗?”身后传来了林梦萱的声音



“啊,走了”“啪”的一声门被刘耀文关上了宋亚轩就这么被赶了出来



宋亚轩走在马路上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热闹得很可自己的心确实冰冷的他走在路边自言自语到



“刘耀文你知道吗?今天是我们的结婚三周年,我以为这几天你在给我准备礼物手机也不让我碰我甚至以为你给我准备了惊喜...呵,真的是好惊喜啊”宋亚轩落魄的走在马路上他不知道去哪?甚至没有家……









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就说出了文轩就想有祺鑫,大家期待期待祺鑫的:再爱我一次吧!!!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