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

不磕三大但是会写文,欢迎大家投稿自己喜欢的文章(越写越跑题)

all轩


     我无语了家人们,我刚刚本来是写完文了但是我手一滑把它删了。啊啊啊啊……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以下都是私设




——————————————————————————

——




     我就大概说一下吧!本来写的挺详细的然后没了😭😭



     就是呢那个人咱们就称他为黑衣人吧,他来到了丁程鑫的房间,然后就跟丁程鑫说了一些东西但是丁程鑫在来的路上被打晕了。


     虽然被打晕了但是也醒了听到了黑衣人说的话黑衣人也发现他醒了然后就又跟他说了一些但是由于黑衣人说了一些机密被惩罚了,在重点的地方黑衣人就走了。



     于是丁程鑫就开始找同伴他再一个房间里看见了一个人但是这个人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丁程鑫没有看清于是就踹门进去要救这个人但是当他看清这个人的时候吓坏了



     这个人的脸已经面目全非牙齿还是尖尖的就要冲过去咬丁程鑫还好被链子锁住于是丁程鑫就跑了出去接下来的房间里丁程鑫也看见了好多这样的人,终于丁程鑫看到了他的同伴……



     本来这是想让大家选择是谁的但是吧由于我的手他😡哎……还是大家选择吧




1⃣遇见了宋亚轩和刘耀文



2⃣碰到了和他一样的马嘉祺



3⃣遇见了被人追着的贺峻霖and严浩翔



4⃣鬼鬼祟祟的绿茶媛



张哥的话是有两个我不知道哪个好①就是张哥知道点这密室的东西或者跟这个有关②就是张哥什么也不知道他还被抓了需要大家来救他。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说



如果有想看类型的文也可以投稿哦!




最后再说一遍以上都是私设假的!!!假的!!!假的!!!



评论区大家可以评论丁哥遇见了谁?😊



还有文轩你...爱过我吗?这个文大家想看后续吗?或者想要看新的文章都可以投稿✔

评论(1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