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

不磕三大但是会写文,欢迎大家投稿自己喜欢的文章(越写越跑题)

【文轩】我们结婚吧!



      异地轩✘大学生刘



     勿升正主!



     勿升正主!



     520❤️快乐!!!




     今天是刘耀文和宋亚轩异地恋的第1314天,这1314天里宋亚轩都时刻牵挂着远在S市的刘耀文,而刘耀文呢?何尝不是牵挂在L市的宋亚轩



     他们俩是怎么相识的呢?起因还是因为宋亚轩去宠物店给“鼠标”买狗粮




     一进店里就发现一个长得很高很帅的男生来接待他



     “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什么?”刘耀文响起他磁性的声音



      宋亚轩听到声音愣了愣他从未听过这么好听的声音,他看向男孩看许久



     “先生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刘耀文询问这眼前看着他的男人



     “啊……,没有...就是...你长得有点像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宋亚轩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被一个男生给迷的愣了神



     宋亚轩心虚的回答,那有什么朋友只不过是宋亚轩临时想的小借口罢了



     “嗯……我想买一点狗粮你有什么推荐吗?”宋亚轩看向男孩



     “好的您看这款……”刘耀文详细的向宋亚轩介绍狗粮



     但是宋亚轩的注意力根本没有在狗粮上而是在刘耀文身上,他……长得真的好帅加上他那磁性的声音真的是荷尔蒙爆发。



     宋亚轩看向刘耀文看的入迷...



     兴许是察觉到有人在看他刘耀文转过头也看向了宋亚轩,两人四目相对



     “咳……”宋亚轩尴尬的咳了咳嗽



     “先生您有在听吗?这款您要吗?”



     “啊啊啊,我有在听,可以就要这款了”说着宋亚轩就急急忙忙的往收银台方向跑去,付了款。



     “嗯……能冒昧的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吗?”宋亚轩小心翼翼的看向刘耀文看着他眉毛有些微皱



     “啊,你不告诉我也行我...我就是问问”



     “刘耀文”



     “啊?什么?刘耀文”宋亚轩由于太紧张没有听清



     “是的,刘耀文您有什么问题吗?还是……”



     “啊,没没没挺好挺好刘耀文”



     “那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宋亚轩”



     “宋亚轩?很好听的名字”



      “啊...谢谢”宋亚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接过狗粮就走出来店里



     “欢迎下次光临”刘耀文看着慌慌张张跑走的宋亚轩自言自语到



     “是讨厌我吗?还是说我长得像你的朋友你才看我的?朋友?是...男朋友吗?”如果刘耀文现在有尾巴那么他的尾巴一定是耷拉下来的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快过年了



     “阿文,你看我带了什么好吃的过来”隔着大老远就听见宋亚轩在喊刘耀文



     自从那天以后宋亚轩没事就来到wx宠物店美名其曰没狗粮了.鼠标病了实则就是为了看刘耀文



     每次刘耀文都为鼠标检查他都是很健康的但是宋亚轩硬是要说他有病(鼠标内心os:我真的会谢)



     刘耀文会说:没办法自己家的自己宠啊



     渐渐的宋亚轩和刘耀文就熟了起来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但是两人心中对“朋友”一词并不满意,正好趁着今天大家都准备坦白自己的内心。



     “阿轩,现在我有两个消息告诉你……你想先听哪个?”刘耀文忐忑的看向宋亚轩



     “……坏...消息吧”



      “坏消息就是我可能要离开这里去L市了我要去那上学了”



     “啊,那先恭喜你吧”其实我真的好想说你可不可以留下来



     “阿轩你就不会舍不得我吗?”



     “舍不得?刘耀文做人不能太自恋哦!”我怎么可能舍不得你



     刘耀文听着宋亚轩说的话心里很是失落反观宋亚轩呢不也是吗



     “好消息呢?好消息你还没说呢”



     “好消息,好消息就是...我...我”刘耀文紧张的扣着手指



     “我什么我啊快说啊”



     “我喜...欢你”刘耀文期待宋亚轩可以回复他,真的真的很期待但是他看向宋亚轩那表情……



     “其实...我也喜欢你”



      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互相看着对方






未完待续……





呜呜X﹏X,明天开学了开学就考试可是我网课什么也没听怎么办啊😱😱我已经接受好我所有课不及格了。




给大家先更一个520要发的吧,太懒了一直再拖还没写完本来想写完在发的,不说了我要去补笔记还要复习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